北京北辰新纪元(北辰泰岳大厦)欢迎您!

北辰泰岳大厦,与地铁5号线北苑北站连廊相连,创业公司不可多得的办公场地

时间: 2020-05-22

  北辰泰岳大厦,与地铁5号线北苑北站连廊相连,创业公司不可多得的办公场地

  

1583377165600465.png


  实景拍摄

  北辰泰岳大厦由国内首家A+H股的地产类上市公司北辰实业倾力打造。该项目位于亚奥核心区,距盛会核心区仅3.5公里。西侧为国家森林公园,俯瞰大社区内36000平方米成品体育休闲公园。与地铁5号线北苑路北站连廊相连,东西挟亚奥主干道安立路、北苑路,南面密合北五环。其建筑造型融入了“水流石间”的设计理念,完美展现了建筑的动线与曲线之美,凸显其商务地标的卓然之感。

  多种空间组合方案任由甄选,整栋办公或整层选择,均完美对应业主所需,为跨国公司、大中小型企业量身定制,提供完美空间解决方案。100-2000平米的商务空间,自由组合,可满足多种商务需求。

  户型布局:多种空间组合方案任由甄选,整栋办公或整层选择,均完美对应业主所需,为跨国公司、大中小型企业量身定制,提供完美空间解决方案。100-500平米的商务空间,自由组合,可满足多种商务需求。

  北辰泰岳大厦的物业管理——港铁(北京)房地产管理有限公司为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作为香港顶尖的物管公司,港铁物业是首家打破传统模式,将管理创新的物业公司。其核心是以酒店式的礼宾,将最尊贵的服务献给最尊贵的人。

  开发商:北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朝阳区北五环地铁5号线北苑路北站出口

  租赁热线:84946887/ 189104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