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辰新纪元(北辰泰岳大厦)欢迎您!

​北辰新纪元的相关介绍

时间: 2020-05-22

       大家是不是都比较想要了解北辰新纪元,下面大家就和小编来一起进行一个详细的了解,带您走进北辰新纪元。

       北辰新纪元位于北京朝阳区北苑路上,此地理位置上北苑写字楼核心区域,于此同时也是作为着北苑地标的建筑。距水立方、鸟巢的距离仅仅3.5公里。西侧为国家森林公园,一个闲暇之余可以休闲娱乐场所,同时在没有工作的时候还可以来释放压力,缓解紧张的情绪。同时在北辰新纪元楼上还可以俯视楼下的体育休闲公园。其建筑造型与水流石相结合的设计理念,完美展现了建筑的曲线与动线之美,凸显出其商务地标的与众不同。同时北辰新纪元提供了多种空间组合方案任由企业甄选,整层或整栋办公选择,或者小面积户型均完美对应业主所需,为跨国公司、大中小型企业而量身定制,无论大小面积,只要您有需求,便可满足您,与此同时也提供完美空间解决方案。一百至五百平米的商务空间,可以自由组合,也可满足多种商务需求。因为紧邻两个公园,没事的时候还可以锻炼身体。项目南接北五环,附近有地铁5号线,可快速切换至京承高速、机场高速、八达岭高速。项目东西紧邻亚奥主干道,直通京城腹地。

北辰新纪元的相关介绍"1610803918892511.jpg"

     北辰新纪元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请关注后期,小编还会大家了解更多相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