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辰新纪元(北辰泰岳大厦)欢迎您!

北辰泰岳大厦加速孵化北五环外科技公司的成长!

时间: 2020-05-22

  北辰泰岳大厦由国内首家A+H股的地产类上市公司(H股0588;A股601588)-北辰实业倾力打造。其建筑造型融入了“水流石间”的设计理念,完美展现了建筑的动线与曲线之美,凸显其商务地标的卓然之感。

  [北辰首作]的物业管理――港铁(北京)房地产管理有限公司为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作为香港顶尖的物管公司,港铁物业是首家打破传统模式,将管理创新的物业公司。其核心是以酒店式的礼宾,将最尊贵的服务献给最尊贵的人。

  公司搬迁是降低办公成本、吸引人才聚集的战略措施,但同时也因为地理位置变化牵扯出的一系列公司与员工个人利益的冲突问题,难免导致一批老员工的流失。比如新浪等大厂从中关村搬至上地时,一群老员工不愿离开已经定居的生活圈,黯然离职;比如一些女员工表示还在怀孕期间公司就要装修迁址,出于健康考虑而被迫离职,等等。

  租赁热线:84946887/ 18910433770